温格:此前一周如噩梦一般 输掉联赛杯打击太大

2018-03-09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2-0成功击败AC米兰,赛后枪手主帅温格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

“在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周后,这场胜利显得尤为重要。总的来说这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已经晋级。我们必须要在主场做到同样的事情,今天大家的战斗精神让我很开心。”温格对记者说道。

“现在的阿森纳无法承担更多的风险,但是我们也不能踢得太过于保守,因为这样一来球队就会失去很多灵性。今天阿森纳的防守也做得很出色。当你刚踢完一场杯赛决赛时,你很难在几天内完全恢复过来,就像一名被击倒的拳击手一样,你无法迅速地从擂台上再度爬起来,但是你之后必须得做出回应。你的自尊和你的求胜欲必须要在比赛中有所体现才行。”

随后枪手中场拉姆塞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今天上半场枪手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们的传球完成得很棒。最近球队的战绩很糟糕,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你付出了许多但回报却很少。不过我们并没有失去自信,我们都知道自身拥有什么样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