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又见广东vs新疆 他们又要制造经典对决

2018-03-13 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季后赛又见广东vs新疆 他们又要制造经典对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今天,CBA季后赛1/4决赛拉开大幕。虽然此前北京VS上海、广州VS深圳的附加赛已经打得如火如荼,但1/4决赛将更加精彩。即将到来的4组系列赛,有哪些看点?

(3)广东 VS 新疆(6)

关键词:经典

粤疆大战,在CBA的历史上是非常经典的存在。双方在总决赛就曾交手4次,当年的“粤疆争霸”,让许多球迷至今仍津津乐道。

和去年的总决赛相比,双方都有变化。新疆队今年失去了周琦,在外援方面也一直遭遇麻烦,很多比赛只有亚当斯一名外援出战。宏远基本保持了去年总决赛的班底,但小外援人选也出了一些麻烦,从开始的杰克逊到莫里斯,现在换成了去年总决赛的“老熟人”斯隆。

“春节假期、世预赛、季后赛附加赛,这些比赛加在一起足有一个月的时间,这么长的休赛期对大家都是考验。”宏远主帅尤纳斯说,“让队员保持状态的确不易,但真正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了!”

宏远在休赛期间和新世纪、江苏队打了几场教学赛,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昨日,宏远兵发乌鲁木齐进行备战。这组系列赛的经典对决,还没开打就能预料其精彩程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