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今夏挖斯特林 瓜帅若肯放手将截胡克洛普

2018-03-13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盯上了曼城球星斯特林,加泰罗尼亚豪门计划打造一支更好的阵容,不过从斯特林在曼城阵中的重要性来看,瓜迪奥拉很难放走这名爱将。

斯特林曾经在利物浦踢球,当时代表红军出场了129次,打入了23球。2015年夏天,斯特林加盟了曼城,转会费达到了4400万英镑。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后,斯特林的进步非常快。第一个赛季,他代表曼城出场了47次,打入了11球。第二个赛季,瓜迪奥拉来到了曼城,瓜帅给予了斯特林很好的指导,英格兰飞翼出场了47场,打入了10球。虽然效率仍然不算高,但是瓜帅的指导让斯特林有了进步的空间。

斯特林在这个赛季真正实现了爆发,他各项赛事出场了35次,打入了20球,这也是英格兰飞翼职业生涯最高产的一个赛季。目前曼城在英超强势领跑,斯特林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看到斯特林在英超的出色发挥后,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运作这名飞翼的加盟,以便充实阵容,让他们继续和皇马分庭抗礼。

其实目前巴萨的前场已经有了很多的进攻好手,包括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库蒂尼奥,传闻巴萨也计划引进格列兹曼,而从宇宙队也对斯特林有兴趣来看,巴萨要打造一支超豪华阵容。

英国《每日快报》则分析称,如果斯特林离开曼城的话,那么这会引发连锁反应,瓜迪奥拉会要求蓝月亮签下摩纳哥的勒马尔,这意味着利物浦的猎物可能被截胡,因为克洛普同样渴望得到勒马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