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助力社会足球发展

2018-03-13 11: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超联赛助力社会足球发展

本报讯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社区行”活动日前在广东省英德市月桂湖体育公园举行,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及部分球员和当地市民进行了互动。

本次五超联赛“社区行”活动邀请了当地15个热爱足球的家庭共同参与,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体验足球,同时进一步增加社会足球参与人口,培养中国足球的后备力量。

英德市委常委罗振宇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在未来几年,英德的社会足球项目将会面向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关注社会足球和校园足球,让更多家庭和孩子感受到足球的欢乐。

塞尔吉奥表示,青少年是足球的未来,而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是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五人制足球走进更多家庭,通过家庭环境带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的发展。”

随后,五超联赛球员代表们与当地市民进行了球技切磋。活动安排了由20多名小朋友组成“小球星”联队和5名职业球员进行别开生面的比赛。赛后小球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磨炼球技,像大哥哥一样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