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在中国打球让我受益匪浅 身体心态全提升

2018-03-13 16: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宁斯:在中国打球让我受益匪浅 身体心态全提升

今天前山西队外援詹宁斯回归NBA首秀代表老东家雄鹿队出场23分钟,9投5中得到16分8篮板12助攻,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赛后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CBA效力的那段经历让他受益匪浅。

詹宁斯去年8月份和CBA山西队签约,登陆CBA联赛。在NBA赛场上詹宁斯就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得分手,曾经单场砍下55分。登陆CBA之初很多球迷对于詹宁斯也是寄予了厚望,认为以他的能力在CBA应该是无人可以阻挡。

但是CBA联赛开打之后詹宁斯的表现却有一些让人失望,他的单打独斗太多,比赛态度也时好时坏。在去年12月5日和广州队的比赛中,詹宁斯出场26分钟12投2中只得到6分,让球迷大失所望。虽然接下一场比赛面对广东队詹宁斯迎来了爆发砍下了37分,但山西队还是最终决定将詹宁斯裁掉。詹宁斯在CBA效力13场比赛,场均攻下28.1分6.7助攻4.8篮板,在CBA这个数据只能说是一个一般小外的水准,远达不到球迷们对于他的期望。

之后詹宁斯回到了美国,今年2月他加盟了雄鹿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威斯康辛鹿群队)。3月份詹宁斯终于迎来机会,和雄鹿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约,结果今天詹宁斯NBA回归首秀就表现出色,砍下16分8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

赛后詹宁斯表示正是在中国打球的经历让他重新找到了感觉,才有今天出色的表现。詹宁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多亏了我在CBA打球时期的这段经历,其实我之前跟腱一直有伤,只是大家都不知道。通过在CBA效力的这段时间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同时我也真正的找回了自我。”

“我重新的认识了自我,之前因为伤病等原因我的头脑一片混乱,但是这段时间我试图把消极的想法从头脑中赶出去,心态方面的提升让我感觉好多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翱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