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凯撒:不敢说准备充分 张庆鹏缺战江苏

2018-03-14 09:46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主帅凯撒:不敢说准备充分 张庆鹏缺战江苏

鲁苏对决,备受关注。江苏肯帝亚自称要见证“七年·苏醒”,山东高速男篮则是欲横下一条心,整装待发,为梦想而战。就连此番随山东男篮来到江苏常州客场的山东媒体记者也是有7人之多,近些年这是最多的一次,“就是那年山东打总决赛,也就这么多人吧。”

在常州体育挂内,江苏队悬挂的“七年等待·见证苏醒”的横幅标语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从赛前训练来看,老将张庆鹏请假,确定缺席,莱恩和小将朱荣振暂时不会报名,山东男篮今夜客战苏军的12人大名单也就十分清晰。高速男篮客场对阵江苏12人名单如下:王汝恒,张辉,睢冉,丁彦雨航,张春军,陶汉林,吴轲,贾诚,潘宁,李泓翰,劳森和莫泰。

现在外界颇为关心外援劳森的状态,主帅凯撒赛前笑着说,“我希望他能有好的状态,劳森回来也就几天时间,我们准备比赛的合练也就是周六周日两天,应该说还是有些困难存在的,准备得并不是很充分,我们全力以赴做好自己。”

同时,主帅凯撒强调,即便常规赛双杀江苏,但是季后赛和常规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在常规赛,我们对于他们的节奏有所掌握。但是常规赛和季后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还是提前想好困难。”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蒲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蒲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