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无脑天王单刀2V1就是不传 过完门将球去哪了

2018-03-14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英超30轮,曼城客场2-0轻取斯托克城,豪取4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首。比赛中英格兰边锋斯特林为席尔瓦送上了一次助攻,但斯特林下半场一次单刀球处理失误,又让他饱受抨击。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曼城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奥塔门迪与斯托克城后卫斯塔菲利迪斯相撞受伤,裁判吹停比赛。在两人接受治疗后,主裁在斯托克城后场坠球重新开始比赛。但恩迪亚耶停球出现失误,身后的斯特林机敏插上抢断,并且形成单刀,直面英格兰国门巴特兰。此时斯特林没有选择直接射门,也没有将球分给左侧无人盯防的热苏斯,而是选择自己盘过巴特兰,但在斯特林拨开角度后,及时回放的恩迪亚耶将球破坏出了底线,曼城失去了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

从结果上看,斯特林的这个选择很难称得上明智。本场比赛现任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前来观战,斯特林这次“愚蠢”的单刀球或许会在索斯盖特心中降低印象分。

尽管表现仍有瑕疵,本赛季斯特林在瓜迪奥拉手下还是有了显著的提高,目前英格兰边锋代表蓝月亮出场37次,贡献了20粒进球和11次助攻,数据可谓十分华丽,其中还不乏几次关键球绝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