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江苏均主场输球 八强战靠实力说话

2018-03-14 17: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强战靠实力说话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CBA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开打, 深圳队以119比122输给了浙江队,江苏队以100比104惜败于山东队,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主场都吃到了败仗,这证明一点,要想上演“以下克上”的希望很渺茫。

开局阶段深圳队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顾全打了不到5分钟就因跟腱拉伤退赛,首节比赛深圳队以27比31落后。第二节比赛中,深圳队的奇兵出现了,小外援莱斯拿出了单节17分的表现。前三节比赛,萨林杰和莱斯分别拿到了31分和32分,深圳队以90比83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福特森最后1分钟的表现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他在20秒内连得5分,其中还包括一个2+1。比赛结束前16秒,他帮助浙江队121比117领先了4分,以此奠定了胜局。“我们与浙江广厦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但从这场比赛说,我们拼得非常好。只可惜在最后阶段,让对手连续打成了4个2+1。另外,球队伤病的确影响了我们的实力。”深圳队主帅吴庆龙赛后复盘时说道,本场比赛萨林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7分,莱斯也收获了38分,但深圳队再也没有球员

够得分上双。考虑到本赛季常规赛浙江队曾双杀深圳队,而且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是浙江队主场,因而深圳队想要上演“黑八奇迹”的希望很渺茫。

积分榜第五位的江苏队主场迎战积分榜第四位的山东队。本场比赛两队打得也十分激烈,最终山东队客场以104比100险胜肯帝亚。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7平,末节比赛,江苏队打出了9比2的攻击波,取得了7分的领先。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追回分差并完成了反超。进入最后两分钟后,李原宇3分球命中,劳森杀入禁区上篮得手,最后时刻侯逸凡3分命中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贾诚两罚两中,布鲁克斯最后一攻不中,最终,江苏队遗憾地以100比104不敌山东队。J18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