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老白首次谈去留:4月30日前决定是否去中国踢球

2018-03-15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3比0大胜切尔西之战中,伊涅斯塔火线复出首发出场。老白的表现相当不错,他甚至曾经在连过数人后为苏亚雷斯送出了一次脚后跟秒传,可惜苏神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语出惊人。老白坦承不一定会继续为巴萨效力,他将在四月底之前决定是否来中国踢球。

伊涅斯塔去年与巴萨签订了终身合同,不过他每年4月份需要告知巴萨,新赛季是否会留队。如果伊涅斯塔选择留队,他就能一直在巴萨效力下去。如果伊涅斯塔选择离开,巴萨会与他解约,让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诺坎普。此前西媒指出,天津权健为伊涅斯塔开出了一份3年总计1.8亿欧元的肥约。在谈到自己未来时,老白坦承未必会留在诺坎普。

“在4月30日之前,我必须做出决定。我必须决定是继续为巴萨效力,还是去中国踢球。”伊涅斯塔说道,“我必须评估,到底哪一条路对我、对巴萨而言更好。”

伊涅斯塔还谈到了欧冠1/4决赛抽签:“我不想遇到西班牙球队,因为我们彼此之间太熟悉了。”除了巴萨之外,皇马、塞维利亚也都打进了欧冠八强。

伊涅斯塔可能去中国?巴尔韦德赛后做出表态:“我现在没办法想那么远,我也没办法想象没有他的巴萨。但有的时候,事情的发展就是会出乎预期。我现在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因为至少现在他还在巴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