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复仇全北值得尊敬 胜利非常伟大

2018-03-15 13: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次比赛进行,天津权健在主场以4-2的比分战胜来访的全北现代,比赛结束后,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索萨说:“我们的对手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今天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好,本可以用更好的结果结束上半场,但差了一些运气。今天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来说也是不错的,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大家表现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权健队改变了阵型,派上了三中卫,对于接下来是否会继续采取这种打法,索萨说:“没有必要特别强调阵型,我们接下来会根据每个对手特点布置不同的战术打法,今天个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大家认真执行战术很认真,在比赛中更好根据不同变化阅读比赛。”

从客场3-6失利,到主场4-2复仇,一周时间发生了什么变化?对此索萨直言:“这两场比赛完全不同,足球每场比赛都是不一致的。包括场地条件、球迷氛围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比赛我们队员很好阅读场上的形势,赛前技术分析组也根据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做了相应的分析。我们根据现有的班底做了分析,比如王杰已经从伤病恢复过来,根据这种特点我们决定让他比赛。我的计划就是在现有球员基础上尽可能利用现有队员制定相应的战略,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都应该像今天这样的表现。今天战术是成功的。更重要的是,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希望后面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以这种姿态无论输赢都是值得尊敬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权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