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全球媒体会议:李胜珠再战山口芽生

2018-03-19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NE冠军赛全球媒体会议:李胜珠再战山口芽生

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于近日在新加坡召开全球媒体电话会议。电话会议发布了李胜珠(Angel Lee)与山口芽生(Mei Yamaguchi)将于5月18日在新加坡ONE冠军赛:梦无止境的主赛中进行二番战。会议中ONE冠军赛执行总裁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 )也接受了来自全世界多方媒体的采访。

作为ONE冠军赛的当家选手,李胜珠的比赛动向总是吸引着大量媒体的关注。目前李勝珠的ONE冠军赛职业战绩为8胜0负,已经连续两次卫冕了ONE冠军赛原子量级世界冠军头衔。这场二番战原本定于去年11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ONE:探无止境上举行,但由于李胜珠赛前突发车祸,无奈退出了比赛。

李胜珠在经过一段艰苦的恢复训练后复出,再次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她在采访中说到:“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同时感谢身边的家人,是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如此之快地摆脱了车祸所造成的阴影,我对现在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我很兴奋能够回到比赛的轨道上,观众们也一定非常期待我重回ONE冠军赛的表现,希望进入圆笼比赛的这一天可以尽快到来。”

山口芽生作为曾经的ONE冠军赛原子量级金腰带挑战者,非常珍惜再次获得的挑战权。“我为这场比赛进行了长期的训练,但第二次面对冠军李勝珠,对我来说仍是一次艰难的挑战,但是我对现在的个人状态很满意,也很有自信,过去的努力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柔术方面,我已经拿到了柔术黑带。与此同时,我聘请了新的踢拳教练,他为我量身打造了一套新的站立对攻技术,我希望在冠军战中展现这些新技术。”

只有21岁的李勝珠在ONE冠军赛的表现,被粉丝们称之为“锐不可挡”,是ONE冠军赛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在2016年,李勝珠通过五回合强势的表现战胜山口芽生,获得了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的初代冠军头衔。李勝珠在过去的比赛中体现了她全面的格斗技术。出色的站立组合进攻以及摔跤与地面柔术方面的造诣,让她的比赛获胜更具压倒性。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面对挑战者斯特拉·努涅斯(Istela Nunes),李勝珠在生病的不利局面下,仍能使用柔术中罕见的蟒蛇绞降服对手。

相比于李勝珠,山口芽生在35岁的年纪仍能保持住自己的巅峰状态实属不易。这位格斗女战士曾获得日本国内DEEP赛事的冠军头衔,已经完成了28场职业格斗比赛,其中包括7次降服和两次KO的终结胜利。在2016年,她与李勝珠一番战的冠军之争,由于她在比赛中的坚韧表现,这场比赛被多家来自全球的媒体评论为2016年度最佳比赛。在2017年ONE冠军赛:探无止境的比赛中,她通过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吉娜·伊妮昂(Gina Iniong),重夺冠军挑战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