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C罗多次问我在中国生活的状况 我说了很多

2018-03-20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个月,C罗度过了33岁生日。随着C罗年龄的增长,关于他离开皇马的传言变得越来越多。如果内马尔最终加盟皇马,C罗很可能因为头牌之争而离队。C罗会去哪?中超很有希望成为他的下一站!广州恒大前主帅斯科拉里透露,C罗多次向他打听中超的情况。

“C罗不止一次的问我,在中国生活的状况。我向他解释了,当然我们也需要明白,即便是对于不同的球员而言,中国就是中国。”斯科拉里说道,“C罗是个品牌,是个产业,中国则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我一直都说,如果有人想要寻找机会的话,那就必须来中国。”

斯科拉里和C罗,曾经在葡萄牙国家队中合作过,两人私交不错。在2003年到2008年间,斯科拉里一直在葡萄牙队执教。2003年8月20日,C罗第一次代表葡萄牙队出战,当时正是斯科拉里把他招进国家队的。

C罗来中超踢球?这会是很多迷弟迷妹的终极梦想。但问题在于,没有任何豪门能负担C罗的转会费。C罗违约金为10亿欧元,《阿斯报》此前称皇马的心理价位是1亿欧元。换算成人民币,C罗转会费至少为7.8亿元。这个转会费已经是天价了,再加上足协制定的调节费规则,没有任何豪门买得起C罗。

著名拳王梅威瑟,如今正在考虑投资纽卡斯尔联队。“C罗和我已经是老友了,我有可能让他在纽卡斯尔结束职业生涯。”梅威瑟想把C罗带回英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