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泰伦-卢因身体原因将暂时离开球队

2018-03-20 09: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主帅泰伦-卢因身体原因将暂时离开球队

北京时间3月19日,骑士宣布泰伦-卢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将暂时离开球队,主帅位置由首席助教拉里-德鲁暂时代理。

NBA名记沃神送出后续爆料,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关于暂时离开球队这一选项,卢已经做了长达数周的思考,直到最近他才真正下定决心暂时离开球队主帅的位置。

骑士官网发表了卢对于离开所发出的声明,在声明中,卢称他的身体健康问题由来已久,主要是一些胸痛的症状,经过最初的诊断后,医生认为卢的健康问题与缺乏睡眠有着很大的关系,但具体原因还要在之后接受一系列的测试才能确认。

随后,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也发表声明,表态支持卢先去解决个人健康问题。

骑士目前的战绩为40胜29负,并不算出色,卢受到了最多的指责,压力也有可能是导致卢出现健康问题的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