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5领跑中超 恒大排第101

2018-03-20 13: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著名的“clubworldranking”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情况。其中排名中超第一的是上海上港队,以6640分排在世界第55位;广州恒大则是排在中超次席,世界排名则是第101位。

本赛季的上港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球队在中超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保持领跑,亚冠赛场则在小组赛里取得3胜1平,提前2轮锁定小组出线权。这也令上港的排名继续上浮,从第58位上升到55位。值得一提的是,上港也是排名在前100里,唯一的一支中超俱乐部。

广州恒大队在近期双线取得4连胜,这亦是令球队的排名,从第116位跃居到101位。天津权健则位列第180位,广州富力位列237位,河北华夏幸福位列第257位,上海申花位列第273位,江苏苏宁位列第281位,山东鲁能位列第287位。

世界排名方面,前三的位置则皆被西班牙球队所占据,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这便足以说明如今西甲球队是多么的强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