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星公仔正式发布 张稀哲索里亚诺首批面世

2018-03-20 15: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球星公仔正式发布 张稀哲索里亚诺首批面世(图)

纵观全球各大足球俱乐部,球星公仔一直是球队文化体现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大豪门俱乐部都有成套的甚至不同风格体系的球星公仔。反观中超各球队,拥有球星公仔的俱乐部寥寥无几。其实,公仔的收藏者也不少,但是,大多数都是收集游戏或者动漫的公仔。因为在中国的职业体育领域,球星公仔还是个新鲜事物。北京国安正是看到了球星公仔可以丰富球迷的藏品柜,又能拉近球迷和球员之间的距离,特此开发了这一品类。并于3月20日在寰映影城(合生汇店)举办了现场首发活动。

活动中,作为研发制造企业的衍界文化,派出了首席设计师和项目负责人向球迷介绍了公仔的整个研发过程。并展示了从手雕版、上色版到成品的演变过程。整个作品突出展示了产品的精湛工艺,依靠精细的做工还原人物本身特点,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回馈广大球迷。而且公仔也得到了球星本人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面市的是张稀哲和索里亚诺两位球星的公仔,而整套的公仔是由12位球星组成,中赫国安俱乐部和衍界文化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