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联赛:广州恒大淘宝1-0胜河南建业

2018-03-21 10:2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8日晚,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郜林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球权。当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比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联赛2连胜。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2018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淘宝以1-0小胜河南建业,迎来联赛两连胜,双线则是4连胜。高拉特点球射中立柱;阿兰弧线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上轮联赛,恒大5球大胜亚泰,取得联赛首胜。亚冠赛场上,恒大也凭借两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的广州恒大也逐渐回归正轨。建业首轮在大比分不敌权健后,次轮一球小胜泰达,新帅塔拉吉奇也取得了中超首胜。本轮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

第5分钟,巴索戈右路底线附近输送传中,奥兰多萨头球顶偏。第7分钟,建业外援卡拉后场停球失误,阿兰断球后形成单刀,巴西人试图趟过门将但却被吴龑扑倒。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也向建业门将亮出黄牌。但随后高拉特主罚的点球打在了立柱上,高拉特无缘先开纪录!

第27分钟,恒大发起快攻,古德利带球向前突破,随即将球分到禁区左侧,阿兰内切一步后兜出一脚弧线,皮球直挂死角,恒大1-0领先!第37分钟,卡拉后场长传球往恒大禁区内吊,奥拉多萨头球摆渡,皮球被曾诚得到。而张琳芃在此次争顶时,右臂先着地,看起来撞的不轻,但恒大铁卫轻伤不下火线。第40分钟,古德利在外围放了一脚标准的高射炮。第41分钟,张文钊送出以及落点恰到好处的传中,阿兰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甩头攻门,但也顶偏了。随后,曾诚也在出击后掩面倒地,但好在没有大碍。恒大上半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索戈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冯卓毅迎球怒射,皮球被曾诚奋力挡出。第49分钟,邓涵文右路输送传中,阿兰在门将出击干扰下,头球顶高。第56分钟,邓涵文右路输送传中,顾操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58分钟,张文钊左路起脚传中,高拉特垫射力量不足,球被门将得到。第61分钟,阿兰禁区内接界外球,转身抽射,球被门将封堵出底线。

第69分钟,阿布都外力因伤被担架抬到场边,建业左后卫下场时双手掩面,刘恒随即登场将其换下。第71分钟,张文钊出现严重的抽筋现象,随即被郜林换下。有意思的是,由于较长时间没有机会触碰到皮球,恒大门将曾诚趁比赛中断时做起了俯卧撑等热身动作,以保持身体的兴奋度。第75分钟,奥兰多萨外围连续横向盘带后起脚打门,但打得比较正,球被曾诚没收。第78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高拉特分球到右前方,郜林向前趟一步后起脚劲射,球打在门将身上后弹出了底线。

第79分钟,U23球员唐诗换下于汉超,这也是唐诗加盟恒大后的首秀。第85分钟,卡拉绊倒了变向突破的阿兰,阻挡了恒大的一次反击,而卡拉也被黄牌警告。阿兰随后就被另一名U23球员邓宇彪换下。最终,恒大以一球小胜建业,迎来中超两连胜。(彭斌)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23-邓涵文(U23)、5-张琳芃、6-冯潇霆(C)、35-李学鹏;8-古德利、16-黄博文;15-张文钊(72’ 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9’ 22-唐诗(U23));7-阿兰(85’ 36-邓宇彪(U23));

河南建业(5-3-2):17-吴龑;16-杨阔、2-龙成(U23)、14-胡安•卡拉、5-顾操(C)、13-阿布都外力(69’ 24-刘恒(U23));6-冯卓毅、28-马兴煜(78’ 27-路尧)、30-钟晋宝(82’ 7-杜长杰(U23));8-奥兰多萨、10-巴索戈;(文/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