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三双率队射日!汽车城这个超巨真的没那么伪

2018-03-21 13: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准三双率队射日!汽车城这个超巨真的没那么伪

北京时间3月21日,活塞在客场发威,以115-98大胜太阳。

活塞(32-39)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2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0个篮板和5个盖帽。

太阳(19-53)遭到9连败。阿莱克斯-林恩19分12个篮板,特洛伊-丹尼尔斯18分,约什-杰克逊15分11个篮板。

活塞排名东部第九,还有理论上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他们就算两连胜后仍落后第八的雄鹿5.5场,希望不大。

就算希望渺茫,活塞也得一拼,对于能拿下的比赛,他们不会轻易放弃。太阳在西部垫底,大将德文-布克等人又缺阵,没太强的竞争力

首节两队战成19-19。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谁也无法控制局面。第二节太阳一度超出,本节过半时,他们也只以31-33落后。不过在本节后半段,太阳只得了7分,活塞火力也不强,仍打出一波13-7,以44-38略占优势。

活塞在下半场终于找到手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中段,格里芬中投命中,史密斯也投篮得手,他们以62-46领先。太阳刚还以一球,巴洛克又命中三分,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本节活塞砍下36分,以80-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胜负失去悬念。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艾伦森突破上篮得手,活塞以109-79领先了30分之多。双方都派上了替补,接受比赛的结果。(吴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