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赔率:福特森状态大热 广厦赢球进军四强

2018-03-21 15: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赔率:福特森状态大热 广厦赢球进军四强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9点35分,CBA四分之一决赛第4场比赛激战到底。今晚只有一场比赛,深圳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目前广厦手握赛点福特森状态大好,反观深圳小外援莱斯走下神坛七对重回平庸,盘口方面目前广厦客场让5分盘口,深圳主场回天乏术很难取胜,看好广厦客场轻松赢球成为第二支进入四强的队伍。

深圳(主) VS 广厦

欧洲赔率:2.85(主胜) 1.43(客胜)

亚洲盘口:广厦客场让5分

预测结果:广厦客场胜

上轮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比较关键,广厦重振旗鼓主场大胜对手,深圳这边除了萨林格表现正常之外其余球员回到平庸状态。特别是这个系列赛发挥一直比较出色的小外援莱斯仅仅得到9分表现很差,这跟广厦高强度的防守有很大的关系。反观广厦这边拥有全联盟做好的外援后卫福特森也是他们冲击总冠军最大的优势。别忘了他们还有刘铮、林志杰、孙铭徽、赵岩昊这样的外线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胡金秋表现反弹内线有效的牵制住了深圳的萨林格。尽管本场比赛是深圳的主场,首个主场深圳就一路领先被广厦逆转,那场比赛也是深圳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好球之一。季后赛深圳还没遇到有压力的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深圳主场非赢不可,全队都会有比较大的压力,反观广厦前两场20多分落后一场逆转一场遗憾输球还是没有福特森,其他球员更自信了同样会打关键球了,这样的广厦更加不容易对付,深圳主要挽回赛点难度太大。

盘口方面初盘主流公司开出客让4分到4.5分这样的盘,目前统一升盘到广厦客让5分盘口,这样的开盘还是说明了机构对于广厦客场晋级的信心和态度,欧赔方面目前平均赔率广厦客场在1.45,深圳主胜在2.62这样的范围,欧赔结合盘口来看配合的非常合理,看好广厦客场取胜晋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