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国家队训练"慢飞"50米1V5破门 队友只能陪跑

2018-03-23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对阵意大利之前,阿根廷队近期一直在曼城基地进行训练。当地时间本周四,梅西见了曼城青训U7和U8年龄段少年队。孩子们簇拥到了梅西身边,眼神中充满着仰慕和憧憬。梅西则像个邻家大哥哥般与小球员互动,梅球王的眼神中则充满着慈爱。

在球场上,梅西则变得无比犀利。阿根廷昨天进行了一场红蓝对抗赛,梅西出现在蓝队中。在中场得到队友传球后,梅西打进了一个标志性的奔袭破门。梅西先是纵向趟球突破一人,然后在五人夹击下向左前方连续横切。在对方人海战术中,梅西仍然稳稳控制住了球。

在突破到禁区弧内之后,梅西来了个标志性的左脚低射。皮球精准命中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全力扑救也无法触碰到球。从中场得球到禁区弧内完成破门,梅西在一直被死缠的情况下奔袭50米低射破门。对于绝大多数球员而言,这是可以吹一生的经典之作。但对于梅西而言,这只是基本操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谈到梅西:“阿根廷更多的是他的球队,而不是我的球队。因为在球场上,球队跟着他运转,而不是跟着我。梅西是阿根廷的招牌,我们要找到与梅西契合的首发阵容,要让他发挥关键性作用。梅西更加成熟,他有责任感。他让球队变得更好,为球队提供很多帮助。”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如今也吹梅西:“梅西是上天赐予阿根廷人的礼物,我们不应该去抱怨,而应该感谢梅西,然后去享受这一切。输掉决赛?其他人还进不去决赛呢!我们应该保持信念,接下来一定会一帆风顺。梅西现在状态非常好,取胜欲望很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