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抢五大战”遗憾败北 新世纪无缘4强

2018-03-25 11:2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世纪无缘4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缺兵少将的新世纪虽然凭着顽强的作风把和浙江广厦的CBA季后赛系列赛拼到了“抢五”大战,但最终他们还是遗憾地在客场以98比107不敌对手,以总比分2比3止步CBA1/4决赛。

比赛开局阶段,新世纪一度打出了一波让人印象深刻的进攻,他们在第1节开始就靠着外援莱斯打出一波高潮,一度在首节领先广厦13分,而在首节结束时领先6分。但进入第2节,广厦发挥了自己常规赛冠军的底蕴,同时他们的主场优势也开始体现,最终广厦逆转局势并取得了胜利。

新世纪这个赛季并不顺利,外援总是不断在磨合;而到了季后赛阶段,孟铎、顾全等国内核心球员又先后受伤,年轻球员尽管很有拼劲,但板凳厚度毕竟有限,在广厦面前虽然展示了良好的风貌,但最终还是未能上演“黑八”奇迹。

随着广厦晋级,本赛季CBA4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为:广厦VS山东、辽宁VS广东,赛制为2-3-2,排名靠前的队伍将多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