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德国站 女单国手无缘四强

2018-03-25 15:1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单国手无缘四强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晨,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产生了男女单打四强。中国乒协的女单选手无一人晋级四强。而男单方面,马龙、许昕顺利挺进半决赛。

中国乒协共有7名选手参加德国站女单正赛,但上半区只有小将黄颖琦一人。在首轮4比3战胜了日本选手加藤美优后,黄颖琦在次轮一度局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了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甚是令人遗憾。而下半区的6位中国乒协女单选手也无一人挺进四强。作为本站唯一一位直接参加正赛的中国乒协女单,陈幸同首轮4比0击败队友木子后,在第二轮遭遇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结果以0比4败北。

北京时间昨夜,石川在女单第三轮遇到了中国削球手武杨。武杨是在第二轮4比0击败队友范思琪后晋级女单8强的。结果她以2比4输给了石川佳纯。在下半区的另一场女单8进4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小将孙颖莎2比4不敌中国台北名将郑怡静。郑怡静在8进4之前一轮,以4比0击败了中国国家队选手文佳。这样,郑怡静将和石川佳纯争夺一个下半区的女单决赛席位。女单上半区的决赛名额则在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与韩国名将徐孝元之间决出。

马龙和许昕是中国乒协此次德国站仅有的两位男单正赛选手。在这一比赛日,他们也是先后两场硬仗。马龙先是4比0横扫日本名将水谷隼,然后在8进4比赛中4比1淘汰德国名将波尔。许昕这一天则是4比0横扫韩国的郑荣植,然后在8进4以4比2击败法国的西蒙。半决赛,许昕将对阵首轮淘汰了奥恰洛夫的德国选手帕特里克。马龙的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镇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远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