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英豪燃战攀枝花 球同存义队问鼎冠军!

2019-08-19 17:30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强英豪燃战攀枝花 球同存义队问鼎冠军!

8月18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攀枝花站进入决赛日,四川最南端的赛点圆满划上句号,球同存义队突出重围,问鼎冠军。

本次比赛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攀枝花市篮球协会协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同时,赛事获得古尔沟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四川师范大学篮球协会、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攀枝花市篮协主席陈玖银、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调研员李润祥、四川德瑞克体育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左智云、总经理王韧莅临攀枝花中心广场的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继续展现出黄金联赛特有的“篮球+娱乐”属性,决赛现场既有紧张激烈的比赛,也有欢乐无限的互动环节,还有精彩的表演内容,充分把竞技与娱乐元素融合在一起。本次攀枝花站的赛场一甩历来篮球赛事的单调,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篮球娱乐盛宴。

赛场不只属于球员,也属于现场的每一名观众,丰富的互动内容,引爆现场。康师傅互动环节选择了5名观众朋友,进行喝冰红茶的比拼,率先喝完一瓶的大赢家抱走一箱冰红茶,引得现场欢呼不断。乔丹互动环节,有趣的规则让现场观众发出最高分贝的呐喊,响彻中心广场。

另外,定点投篮、三分球大赛、斗牛这种考验篮球运动技巧的互动环节深受球迷观众的青睐,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三分球大赛中,一名小观众与成人展开较量,这也是攀枝花篮球氛围浓厚、篮球普及度高的一种有力表现。

除此之外,表演环节专业人士带来的表演更是让现场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完美展现出攀枝花的热情。而扣篮健将们带来的炸裂表演,燃动了现场,收获了不绝于耳的掌声。一个个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360°旋转身体暴扣,跨越障碍物扣篮,双手暴扣等等,尽显扣篮选手的专业与高水平。

半决赛中,球同存义对阵仁和老街雲栖酒店,前半场仁和老街雲栖酒店以大比分领先,远投不断。球同存义替补上场之后,通过紧密的配合,队伍逐渐找回状态,一分一分追平比分,打成10平,12平,但最终球同存异以2分优势获胜。两队精彩的对抗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篮球运动的感染力可见一斑。

四强队伍各有优势,每一场对决都发挥出超高水平。最终,球同存义摘得本站桂冠,我们队位列第二名,金牌橱柜名列第三名,仁和老街雲栖酒店居第四名。四支球队都获得了通往四川总决赛的机会,届时来自四川四面八方的精英篮球队伍将巅峰对决,为荣誉而战。

第一名:球同存义

第二名:我们队

第三名:金牌橱柜

第四名:仁和老街雲栖酒店

攀枝花站至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但这不是终点。攀枝花人民对篮球的热爱,攀枝花各级政府对新浪3x3黄金联赛的认可与重视,将会让黄金联赛走得更远。以黄金联赛的基本机制,提供给攀枝花广大篮球爱好者广阔的平台,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从而推动本地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