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伊萨双杀费内率先进决赛 静候瓦基弗加拉塔胜者

2018-03-26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超-伊萨双杀费内率先进决赛 静候瓦基弗加拉塔胜者

3月25日,2017-2018赛季土超女排半决赛展开第二回合的争夺,伊萨奇巴希回到主场3-0横扫费内巴切,继上一回合客场3-1战胜对手后,在三场两胜的半决赛中以2-0胜出,率先晋级决赛。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瓦基弗银行与加拉塔萨雷之间诞生。

首回合:费内巴切1-3伊萨奇巴希(25-13、23-25、8-25、15-25)

费内巴切首发派出主攻耶尔科夫、达姆拉,副攻托克索伊、艾达,接应拉伊莫娃,二传努特萨拉。伊萨奇巴希首发登场的是主攻拉尔森、梅里哈,副攻阿勒彻、克勒奇勒,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

首局开局伊萨进入状态较慢,两点攻被连卡5分费内先下一城,第二局伊萨加强的拦防连续反击取得先机,费内不断追赶局末还是博斯一锤定音伊萨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费内连续失误伊萨7-1领先,此后费内崩盘溃败输掉第三局。第四局伊萨靠拉尔森和博斯的进攻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大比分拿下,成功逆转。

主队费内巴切接应拉伊莫娃队内最高拿下16分,主攻耶尔科夫和副攻托克索伊各贡献9分,艾达获得8分,达姆拉7分。伊萨奇巴希接应博斯科维奇砍下全场最高26分(38扣23中,2发),拉尔森13分,梅里哈8分,两个本土副攻勒彻、克勒奇勒各6分。

次回合:伊萨奇巴希3-0费内巴切(25-23、25-18、30-28)

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伊萨奇巴希首发阵容不变,博斯科维奇、拉尔森、奥杰年诺维奇领衔,费内巴切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娜塔莉亚搭档拉伊莫娃担纲主攻,副攻巴巴特、艾达,接应耶尔科夫,二传阿肯。

首局伊萨凭借博斯科维奇强发球轮开局8-1领先,局中费内在拉伊莫娃发扣拦强势发挥带领下将比分追平,局末伊萨连续两个拦网得分险胜。第二局伊萨开局再度率先拉开比分,费内局中二换三追赶,伊萨保持状态再下一城。

第三局费内接应由此前出场表现不错的乌斯卢佩赫利万首发,二传换上努特萨拉,副攻托克索伊替下巴巴特。这一局比赛比分更加胶着,两队激战至28平后,伊萨靠拦网和拉尔森发球拿下第三局,零封对手率先挺进决赛。

伊萨奇巴希接应博斯科维奇夺得全场最高18分(34扣16中),拉尔森和克勒奇勒各贡献11分,其中克勒奇勒11扣9中,梅里哈9分。费内巴切主攻拉伊莫娃斩获17分,替补接应乌斯卢佩赫利万得到12分,艾达拿到10分,娜塔莉亚7分。

决赛的另一个席位将在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与加拉塔萨雷之间产生,瓦基弗已经在第一回合中客场战胜了对手,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的较量将在周二晚上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玉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