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回馈本溪球迷开免费大巴 杨鸣发文谢球迷

2018-03-26 09:53 辽宁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回馈本溪球迷开免费大巴 杨鸣发文谢球迷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主场从本溪体育馆搬迁至沈阳的辽宁体育馆,在感谢本溪人民的同时,也对本溪球迷进行回馈:从半决赛开始,辽篮将在新主场为本溪球迷专门留出看台区域,本溪开设免费大巴,专门接送购买这个区域门票的本溪球迷。

七年来,本溪球迷为辽宁男篮营造出了一个CBA最为火爆的主场,他们成为辽篮最坚定的后盾。在辽篮宣布回归沈阳之后,队长杨鸣在微博上饱含深情地写道:“七个赛季以来,太子河畔灯火通明的本溪市体育馆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在这里,成千上万的本溪球迷,目睹了辽篮从低谷走出。凤凰涅槃的阵痛,浴火重生的欣喜,冲击巅峰的豪迈,有本溪球迷的一同见证!在我和队友的心中,本溪和自己的家没什么两样,因为本溪就是我们的家!暂且挥手作别,辽篮队魂依旧,你们支持依旧,篮球梦想依旧,我们不说再见,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本溪和本溪人民一直都和我们在一起!沈阳我们来了。”这番话,代表了辽宁男篮全体将士的心声。

由于主场搬迁,本溪球迷去现场观赛将没有以往便利。为方便本溪球迷到辽宁体育馆看球,辽篮出台了一系列充满人情味的政策,回馈本溪球迷。就在宣布主场迁回沈阳的同时,辽宁男篮俱乐部也公开了一封对本溪的感谢信,对本溪球迷做出了这样的承诺:“在辽篮人心中,本溪人民始终是我们最尊贵的朋友!七年的相处,令很多本溪人从心里爱上了篮球,爱上了辽篮,我们也不会忘记这一点。自半决赛开始,为方便本溪球迷到辽宁体育馆看球,我们将会在辽宁体育馆划出专门留给本溪球迷的看台区域,本溪开设免费大巴,专门接送购买这个区域门票的本溪球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