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爱妻秀投篮大长腿抢镜 前国手赞:厉害厉害

2018-03-26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仕鹏爱妻秀投篮大长腿抢镜 前国手赞:厉害厉害

王仕鹏职业生涯一直以投篮精准而闻名,其妻子李跑虽然不像陈露那样曾是校队球员,但对于篮球的耳濡目染,还是让她有不俗的投篮技巧。昨晚,李跑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投篮视频,让前国手丁锦辉都称赞“厉害”。

“瞎玩儿,”昨晚,李跑晒出个人的投篮视频这样写道。

从李跑晒出的视频来看,她在挂有杜锋巨幅照片的球馆中投篮。虽然是休闲打扮,但这并不影响李跑的投篮。第一投稍有偏出后,李跑拿球又进行了第二投,这一次,李跑投篮命中。

虽然是“瞎玩儿”,但和不少女生拿球显得协调性很差不同,李跑看起来非常协调,投篮也并不费力。

这也让前国手丁锦辉留言称赞:“厉害,厉害。”对此,李跑表示:“不考虑教一下我吗?”

作为王仕鹏的妻子,李跑过去曾和王仕鹏参加过很多篮球项目,也曾和王仕鹏一起赴美出现在NBA总决赛的赛场上,对篮球算是耳濡目染。

此外,在李跑晒出的投篮视频中,她的大长腿和飘逸的长发也是格外引人注目。虽然已经在去年升级成为妈妈,但李跑的身材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