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霸气回应讨薪反成被告 拍自传电影?先看剧本

2018-03-26 10: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霸气回应讨薪反成被告 拍自传电影?先看剧本

3月25日,林丹通过社交平台霸气回应讨薪反成被告的现实情况,“有人(广州粤羽俱乐部)想拖延时间甚至反诉,我们相信中国法律是有公义的!”。至于李宗伟自传电影四天累计票房超过338万元,林丹首先祝愿李宗伟的电影票房大卖,并且自爆一直也有电影公司接洽自己拍自传电影,但是他本人更看重剧本质量。

虽然林丹在大年二十九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广州粤羽俱乐部被欠薪的球员仲裁结果为胜诉,但是律师和经纪人在3月21日前往广州递交生效证明时,被告知对方不接受仲裁结果进入诉讼程序。回顾2016年为什么会选择广州粤羽俱乐部,林丹没有加盟其他羽超球队的原因,他通过社交平台回应道,“这是当初彼此谈判协商的结果,一切出于商业决定的。”

广州粤羽俱乐部董事长高军早前宣称,自己和俱乐部也是受害者之一,同样没有拿到薪水。林丹没有针对这一说法的真伪性做出评价,只是如实说出自己被欠薪的实情,“他的情况,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按合约做,打了更多的比赛,而且粤羽与付迅多次说打款,但是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有(到账)。”

林丹日前在社交平台晒出粤羽俱乐部的民事起诉状,并且直言“第一次当被告竟然是因为讨薪,我们打比赛了,薪水不付,还要浪费诉讼资源,粤羽请尊重事实,别再给羽毛球运动抹黑。”关于原本被欠薪而现如今却反成被告的局面,林丹对于未来胜诉还是充满信心的,“有人(想)拖延时间甚至反诉,我们相信中国法律是有公义的!”

2018年国际羽联赛程漫长并且赛事众多,林丹表示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汤姆斯杯、世锦赛和亚运会上。对于34周岁的林丹来说,这三项大赛不仅关乎个人荣誉,还关乎国家队的团队荣誉。放眼2018年,有关参赛计划和备战方面会做出哪些倾斜或者特别安排的问题,林丹坦言“还是要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不过汤姆斯杯是眼前最重要的比赛。”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自传电影《LEE CHONG WEI》(原名:《败者为王》)于15日上映,四天累计票房超过210万林吉特(折合人民币约338万元)。有球迷关心林丹会不会把自己的羽毛球生涯也改编成电影?对此,林丹首先祝愿李宗伟的电影票房大卖,同时透露自己更看重剧本质量,“一直也有电影公司跟我谈(拍摄电影的事宜),但是剧本必须先弄好才可以拍的。”

此前的采访中,林丹表示并不准备培养宝贝儿子小羽往羽毛球方面发展,甚至调侃是出于打不过自己的考虑。对此,林丹透露对于儿子小羽的未来培养规划,“希望他健康成长要参与运动,羽毛球并不是唯一的选择。”谈及费德勒的运动生涯对于他有哪些借鉴之处,林丹表示并没有考虑未来何时挂拍,“先打好今年的大赛,一步一步来吧。只要没伤病,我也会打下去……。”

现在许多大牌明星都会跨界设计自己的球衣和装备,还有推出一套产品线甚至参与运营,超级丹后续对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会不会有想法呢?对此,林丹表示已经将自己的设计理念融入品牌,“我代言运动品牌旗下的LD系列,有很多(产品体现出)我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于群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