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不在终轮到他终结比赛 库兹马25+10中冷血三分

2018-03-26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T不在终轮到他终结比赛 库兹马25+10中冷血三分

北京时间3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00-93击败孟菲斯灰熊队。本场比赛,湖人队新秀球员库兹马发挥出色。他全场出战41分,21投9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罚球3罚3中,贡献了2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库兹马在比赛结束前45秒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终结了比赛悬念。

湖人队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收获颇丰。除了伦佐-鲍尔之外,他们还得到了库兹马。本赛季至今,库兹马场均可以贡献15.7分6.2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鲍尔、兰德尔和库兹马就完成精彩的三人配合。库兹马交球给兰德尔高位策应,随后他空切篮下。兰德尔同时传球给鲍尔,鲍尔看到了库兹马跑位立刻送上秒传,助攻库兹马完成空接暴扣。这三位年青才俊,再加上英格拉姆就是湖人的未来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比赛末段,库兹马礼尚外来,也同样助攻鲍尔完成一次空接暴扣。

前三节比赛,库兹马手感不佳。但他在末节比赛彻底迎来爆发。他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助队反超比分。本节比赛,库兹马仅仅投丢一球,独砍15分,成为湖人队最大获胜功臣。

在过去的比赛中,末节比赛球权更多掌控在了小托马斯手中。而托马斯因为伤病影响在很多时候不能完成终结比赛的任务,库兹马在那些比赛结束后经常表现出非常沮丧和愤怒的情绪。而本场比赛,小托马斯因伤缺阵,年轻球员们也得到了更多机会。比赛结束前45秒,湖人仅仅领先3分。库兹马得到了终结比赛的机会。他弧顶持球,面对对方严防直接自信地干拔三分出手,篮球入筐一刻进攻时间也刚好走完。库兹马的这记冷血三分,也杀死了比赛悬念。比赛最后15秒,库兹马再稳稳两罚全中,帮助湖人守住了胜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