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最差勇士vs历史最佳火箭! 西部真要变天了?

2018-03-26 15: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年最差勇士vs历史最佳火箭! 西部真要变天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1比110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勇士战绩来到了54胜19负,继续在刷新着史蒂夫-科尔自执教勇士以来的最差战绩。自科尔2014-15赛季执教球队以来,勇士分别在常规赛取得了67、73、67胜的熬人战绩,但是本赛季显然科尔很难延续之前赛季的强势表现。

目前勇士常规赛还剩9场比赛,库里因伤肯定常规赛报销,另外三大巨头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目前都因伤缺阵,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勇士连续3个赛季取得60+胜场的纪录将会被终结。

不过好在他们已经领先排名第三的开拓者8.5个胜场,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前二的位置。但是令人担忧的是西部排名第一的火箭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60胜14负的战绩,豪取9连胜,牢牢占据着联盟第一的位置。

相比勇士正在刷新他们近几个赛季的最差战绩,火箭正在不断刷新着他们队史的胜场纪录,这对于勇士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之前的赛季勇士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2夺总冠军,他们可以说在西部,在联盟都基本上毫无敌手。但是本赛季火箭的异军突起让原本毫无悬念的西部冠军现在已经变得扑朔迷离,西部冠军很有可能易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余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