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山东队取得开门红

2018-03-27 13: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联赛山东队取得开门红

本报长兴3月26日电记者葛会忠报道:华为手机杯2018全国围棋甲级联赛首轮于26日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行。尽管在本赛季世界冠军周睿羊被商借到了国旅联合厦门队,但是实力强大的山东景芝酒业队仍然在首轮比赛中大获全胜,取得开门红。

本赛季厦门队在继续由柯洁领军的情况下,从山东引入世界冠军周睿羊,目标直指冠军。不过近期柯洁状态欠佳,尽管“新人”周睿羊在快棋赛中击败了马逸超,但柯洁在关键的主将战中不敌近来状态火热的党毅飞,最终厦门队与成都懿锦控股队各赢两盘,由于逐渐告负,厦门队只拿到一个场分。

虽然缺少了世界冠军周睿羊,但是山东队依然具备争冠实力。首轮浙江昆仑队请来韩国外援申旻埈助阵,仍然没能阻挡住山东队胜利的脚步。在快棋赛中,小将伊凌涛击败张涛,主将大战中世界冠军范廷钰力克申旻埈。另外两盘对局,世界冠军江维杰击败周贺玺,陈梓健战胜蒋其润,这样山东队就以4比0完胜浙江队,全取3分。

首轮其他几场比赛,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击败民生银行北京队,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以3比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华泰证券江苏队以3比1击败衢州巴格斯队,重庆爱普地产队以1比3负于天津四建队,江西四特酒队以2比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