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1-1意大利 瓦尔迪破门因西涅点杀

2018-03-28 11: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时,在英国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英格兰队主场1-1战平意大利,林加德助攻,瓦尔迪攻入366天后国家队首球,完场前VAR比赛录像裁定点球,因西涅操刀命中。塔科夫斯基、库克上演英格兰队首秀。

比赛焦点

英格兰四战豪强不败:近四战,英格兰激战德国、巴西、荷兰和意大利取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 VAR制造点球:VAR比赛录像制造点球,因西涅操刀罚入。这个进球终结了意大利队372分钟不进球的尴尬,也终结了英格兰队624分钟的不丢球纪录。 MVP 斯特林:斯特林制造任意球,英格兰队快发形成进球,全场比赛斯特林用奔袭、突破、传接球,数次制造机会,赢得英意媒体一致喝彩。

精彩回放

英格兰队方面,曼城边锋斯特林、曼联球星林加德与瓦尔迪组成攻击线,伯恩利队的塔科夫斯基代表英格兰队首秀。意大利队方面,布冯替补,唐纳鲁马首发出场,萨帕科斯塔、佩莱格里尼、坎德雷瓦等人轮换出场。

第2分钟,若日尼奥直传,因莫比莱形成单刀,但他趟球稍大错过绝好机会。第3分钟,因莫比莱前场抢断斯通斯后突入禁区,但他的推射被斯通斯封堵。第6分钟,英格兰队右路角球开出,戴尔头球摆渡,塔科夫斯基强力头槌攻门顶高。第10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抽射,德西利奥飞铲将球封堵。第1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精确传中,因莫比莱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球略略顶高。

第24分钟,佩莱格里尼中场失误,斯特林断球后策动反击直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右路抽射被唐纳鲁马封出!第26分钟,斯特林制造任意球,林加德快发,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大力斜射破门!英格兰队1-0领先。这是瓦尔迪时隔366天后的国家队首球。

第31分钟,因莫比莱右路强行内切避过四人逼抢后突入禁区左脚斜射,球碰到英格兰球员后略略偏出。随后意大利开出角球,帕罗洛弧顶处左脚远射打高。第35分钟,英格兰左路角球开到后点,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被封出,他随后用脚补射再被封堵。第38分钟,斯特林中路奔袭后分球左路,阿什利-扬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碰后卫后变线略略偏出。

第67分钟,英格兰队连续传切配合后,斯特林大力劲射打高。随后伯恩茅斯中场库克替补出场上演英格兰队首秀。第79分钟,若日尼奥挑传,因西涅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向中路,球滑门而过,贝罗蒂并未及时跟进错过射空门机会!

第85分钟,费德里科-基耶萨突入禁区,被塔科夫斯基踩中右脚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阿特金森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点球!因西涅爆射打入球门左路!意大利1-1追平。

英格兰射门次数12比9,射正次数6-2领先,角球次数8-3,都处于领先。但意大利传球次数549次领先英格兰的496次,控球率51%也超过英格兰。

出场阵容:

英格兰(3-4-3):22-巴特兰/4-沃克、5-斯通斯(8-亨德森,第73分钟)、16-塔科夫斯基/2-特里皮尔(3-罗斯,第59分钟)、12-戴尔、7-张伯伦(25-拉拉纳,第59分钟)、18-阿什利-扬/18-斯特林、21-瓦尔迪(9-拉什福德,第70分钟)、11-林加德(19-库克,第70分钟)

意大利(4-3-3):26-唐纳鲁马/21-萨帕科斯塔、19-博努奇、15-鲁加尼、2-德西利奥/16-佩莱格里尼(20-加利亚尔迪尼,第79分钟)、14-若日尼奥、18-帕罗洛/6-坎德雷瓦(25-费德里科-基耶萨,第56分钟)、17-因莫比莱(9-贝罗蒂,第64分钟)、10-因西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冷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