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客场输头阵

2018-04-02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客场输头阵

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首回合4月1日在上海拉开大幕。北汽男排客场作战,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无缘开门红。接下来北京将获得两个主场,再战上海。

上海队和北京队半决赛分别3比0击败四川队和八一队,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历史上,上海队在主客场赛制的联赛中曾经13次夺冠,过去两个赛季都击败北京队夺冠,今年冲击第14冠,北京队则力争时隔四年后拿下队史第三冠。

面对卫冕冠军,北汽男排上来打得毫无保留。毕竟首战对于两队来说都格外重要,谁能取得开门红就能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虽然上海先声夺人拿下首局,但随着江川火力全开,北汽不仅2比1反超,还在关键的第4局接近胜利。但此时上海队由林内尔和张哲嘉组成的网前发威,遏制住了江川的进攻,随着上海将主要防守力量放在主攻江川这边,北汽男排的攻势也受到了遏制。最终上海男排苦战五局逆转北汽,五局比分为25比19、18比25、23比25、27比25、15比8。第二场比赛将于4月5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