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维奇建功杜震宇世界波 华夏2-1迎主场首胜

2018-04-08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U23球员桂宏打破僵局,下半场热鸟助攻拉维奇破门,杜震宇扳回一球,最终华夏幸福2-1战胜亚泰,获得新赛季主场首胜。

华夏幸福前4轮比赛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2轮比赛遭遇连败,首个主场更是1-2不敌鲁能,本轮对阵亚泰也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球队也希望用主场的首个胜利来止住目前的颓势。长春亚泰虽然是上赛季的黑马,但最近几个赛季都陷入了开局连战不胜的怪圈,迄今为止,亚泰也成为前4轮不胜的两队之一,2个客场1-1战平申花、0-5被恒大完胜。两队此前在中超的4次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3胜1平保持不败,3场比赛打入5球丢2球。其中在两个主场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均以2-1的比分获胜。

【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角球开出,马斯切拉诺一脚直塞到右路,拉维奇再起球传中到门前,任航和桂宏双鬼拍门高高跃起,任航先抢到点头球攻门,皮球顶的太正被祎凡直接没收。

第11分钟,范晓冬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杨程弃门出击跃起击球不远,伊斯梅洛夫迎球头球一顶将球顶到门前,伊哈洛跃起头球一蹭,埋伏在门前的孙捷迎球射门被杨程挡出,随后孙捷准备补射。此时裁判组判罚孙捷已越位在先。

第13分钟,伊哈洛左路单骑闯关,如入无人之境,连续踩单车晃动后瞄准时机,给到右路插上并且无人盯防的谭龙,可惜谭龙临门一脚打门竟然打偏了!浪费了开场后亚泰队最好的得分机会。

第32分钟,谭龙接张力直传球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伊哈洛迎来球欲凌空抽射,不过却未能射正来球。同时任航在回防时带倒了伊哈洛,伊哈洛痛苦倒地,但经过队医处理,伊哈洛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42分钟,华夏幸福沿着左路发动进攻,接到队友左路地滚球传中后,热尔维尼奥门前灵巧的接球转身塞球,一系列动作处理的恰到好处,桂宏门前无人盯防,近距离把球送进网窝,1-0,华夏幸福主场取得领先。

第47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角球,直接一脚将球给到大禁区弧顶处,中路姜至鹏跟上一脚凌空打门,皮球势大力沉!质量极高!祎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扑出。

第57分钟,华夏幸福前场组织进攻,姜至鹏推进一个隐蔽性回传,热尔维尼奥中路得球假设真传送出直塞,大禁区左侧拉维奇猎豹般机敏插上!左脚冷静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华夏幸福2-0领先亚泰。

第70分钟,亚泰再次获得得分机会,范晓东得球下底倒三角回传门前,点球点附近的谭龙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内脚背打门竟然打偏了!这球打不进比打进还难啊!1分钟后,屡次浪费机会的谭龙被周大地换下。

第80分钟,亚泰左路角球,杜震宇开出到中路,伊斯梅洛夫力压任航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7分钟,前场伊哈洛制造任意球!杜震宇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挂死角一蹴而就!!亚泰1-2扳回一球。之后比分再也未改写,最终华夏幸福2-1战胜亚泰斩获赛季主场首胜。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21-姜至鹏、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80′17-宋文杰)、28-张呈栋、27-热尔维尼奥;22-拉维奇、11-桂宏(U23)(81′8-尹鸿博)

未上场替补名单:24-耿晓峰、3-赵宇豪、4-金洋洋、26-姜文骏、31-徐天沅(U23)

长春亚泰首发:

13-祎凡;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21-何超(U23)(78′32-李光)、17-范晓冬、18-韩子龙(45′8-杜震宇);9-伊哈洛、29-谭龙(71′37-周大地(U23) )

未上场替补名单:23-吴亚柯、3-肖熤峰(U23)、10-维贝、30-赵鸣宇(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