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渝俩U23血气方刚要干架 两队外援教小将做人

2018-04-08 13: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渝俩U23血气方刚要干架 两队外援拥抱教小将做人

北京时间4月7日,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一方主场2-2憾平重庆斯威的挑战。汪晋贤中超首球,盖坦传射建功;随后朱晓刚两黄被罚离场,斯威连扳两球。在赛中除了朱晓刚的红牌外,两队U23球员王耀鹏和罗皓还险些发生冲突,玩味的是两队外援卡尔德克和盖坦在冲突现场则握手拥抱示好。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排出4名U23球员首发,不仅如此舒斯特尔的球队还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先是汪晋贤反击劲射破门,随后卡拉斯科妙传盖坦,盖坦破门,阿根廷人本场献上传射建功的表现。

不过随着朱晓刚两黄被罚离场,形势急转直下,先是第64分钟重庆扳回一分,而面对少一人的局势以及狂攻不止的客队,一方队员略有急躁。

第76分钟王耀鹏防守中铲抢卡尔德克被判罚犯规,而激动的王耀鹏则抗议客队外援假摔,斯威U23球员罗皓则火线赶往现场,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且胸口不断相撞,两人的冲突迅速引发了大连重庆两队队员的聚集,加之事发地就在边线处,一时间场面异常混乱。

值得一提的是,当两队不少队员正在纠缠之时,被犯规的卡尔德克则走在了圈外,与大连一方外援盖坦握手示意,正所谓两队U23火气方刚欲战时,老油条外援则圈外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