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不好打?曝华夏老马哥或明年1月回家加盟河床

2018-04-19 15: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不好打?曝华夏老马哥或明年1月回家加盟河床

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在今年冬季转会期登陆中超,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不过他很可能在明年1月就离开中超返回阿根廷国内踢球,旧主河床已经开始联系他。

33岁的马斯切拉诺本赛季上半程在巴萨出场机会不多,为了多踢比赛确保参加今夏世界杯,他选择在今年1月来中超踢球。事实上今年1月河床就曾希望马斯切拉诺回归,但当时他决定来中超。不过在世界杯之后,马斯切拉诺就将考虑回国养老。马斯切拉诺当年就是在河床出道,这次面对旧主的邀请他很难拒绝。

阿根廷著名足球记者卡斯蒂略称,河床俱乐部高层已经在本月初来到亚洲,试图开发亚洲市场。他们已经接触过河北华夏幸福和马斯切拉诺,邀请马斯切拉诺担任河床俱乐部形象宣传大使,并希望马斯切拉诺回归河床。

马斯切拉诺和河北华夏幸福签约到2020年1月,但媒体透露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马斯切拉诺可以在2019年1月选择提前解约。

马斯切拉诺一直深爱河床俱乐部,在去年11月他曾公开表示,“我的脑海中一直有未来重返河床的念头。我和河床俱乐部主席经常交流,我们关系很好。我感觉自己在河床的生涯尚未结束,我希望在退役前回到河床。”而这次他有望在明年1月实现自己的心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