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回归权健出任集团副总裁+领队 丁勇改任体育总监

2018-04-25 16: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玮锋回归权健出任集团副总裁+领队 丁勇改任体育总监

4月25日日下午,天津权健俱乐部召开相关会议,宣布李玮锋正式回归,担任球队领队,负责权健一线队相关工作,原领队丁勇则改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李玮锋退役后,就到权健俱乐部担任副总和领队工作,球队从中甲冲超成功,在中超站稳脚跟,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也是成功从小组赛出线。

不管是球队成绩,还是在人员的引进管理方面,李玮锋都有着自己的贡献。不过本赛季初期,权健方面更换了领队人选,丁勇出任新领队,李玮锋则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中。近日,权健球迷对于丁勇的管理多有不满,甚至出现声讨领队丁勇的情况,要求其下课。

据《足球报》报道,今日下午,权健俱乐部召开相关会议,正式宣布李玮锋回归,除了担任俱乐部领队,负责权健一线队相关工作外,他还担任权健集团体育产业副总裁,原领队丁勇则改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李玮锋的回归,能否让权健持续在双线作战中保持战斗力,更平稳的发挥,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