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享受足球太荣幸!梅西致敬老白 皮克落泪

2018-04-28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和你一起享受足球太荣幸!梅西致敬老白 皮克落泪

在伊涅斯塔告别发布会上,梅西和苏亚雷斯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他们之前已经安排好了无法更改的个人事宜。在发布会后不久,梅西在Ins上发了自己与伊涅斯塔的四张合影,他隔空致敬老白。

“安德雷斯,感谢你这么多年来为足球做出的贡献。能够和你一起享受这项运动,一起经历这么多难忘的时刻,我感到非常荣幸。”梅西写道,“祝你在未来的足球生涯和生活中一帆风顺,你在场内外都是伟大的人。我们会想你的!”

远在巴西的内马尔,也致敬伊涅斯塔:“艺术大师!你在巴萨赢得了无数荣耀,我一直很仰慕你。在与你公事之后,我不仅爱上了你的足球,更重要的是我欣赏你的人品。我会告诉朋友、孩子和家人,我有幸能与你一起庆祝进球,一起庆祝冠军。巴萨会感谢你,我会感谢你,球迷们会感谢你!我们会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希望你未来一切顺利。祝福你,永远的队长!”

泪洒新闻发布会的伊涅斯塔,在Ins上也感谢了球迷们:“今年将永远在我心中。对于每个人,我都只想要说谢谢。我会将这数不清的感动留在心中,谢谢你们。”

在新闻发布会上落泪的,还有皮克。看到伊涅斯塔哽咽落泪,皮克也控制不住情绪了。皮克用左手轻轻擦拭眼泪,然后又鼓起腮帮子长长地出了口气。皮克在2008年回到巴萨,除了梅西之外,他是目前巴萨队内与伊涅斯塔合作时间最长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