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主帅对决 国安主场险胜

2018-04-30 08:3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旧主帅对决 国安主场险胜

昨晚(29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演了一场“新旧主帅之间的对决”,施密特执教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4比3险胜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恒丰队,止住三轮不胜的颓势。

昨日是小长假第一天,不少球迷选择以观看中超的方式度假,工人体育场涌进了3.5万余名球迷,现场气氛热烈。赛前,贵州恒丰队主帅曼萨诺甫一亮相,球迷们就给这位曾执教国安队两个赛季的名帅送上了掌声。不过,恒丰队近况欠佳,目前身陷联赛降级区,曼萨诺也帅位堪忧。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国安队先发制人,开场20多分钟便凭借外援比埃拉的梅开二度和小将巴顿的破门以三球领先。随后恒丰队由外援斯蒂夫扳回一球。下半场,国安队开场不久又取得进球,外援巴坎布接队友奥古斯托的助攻,低射破门。此后,国安队防线出现漏洞,斯蒂夫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国安队以4比3惊险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是斯蒂夫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去年他曾帮助延边富德队客场4比4逼平国安队。如何盯防其他中超球队的强力外援,依然是施密特亟待解决的难题。

本轮过后,国安队以15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接下来,国安队将迎来一周双赛,其中包括5月2日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足协杯1/8决赛和5日客场与上海上港队的中超第九轮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