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温格遭遇客场七连败 阿森纳2018年客场一分未得

2018-05-10 14:1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5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9日进行了4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以1:1逼平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得到宝贵的一分后成功保级,也使切尔西丧失了晋级前四的主动权。

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哈德斯菲尔德积分达到37分,超越南安普敦跃居倒数第五,领先倒数第三名斯旺西4分,比倒数第四名南安普敦多1分。由于南安普敦的净胜球比斯旺西多9个,因此斯旺西已基本成为继斯托克城和西布罗姆维奇之后第三支降级的球队。

上赛季升入英超的哈德斯菲尔德上一场比赛以0:0逼平冠军曼城,士气大振,面对切尔西,德波伊特里下半场为他们取得领先,切尔西凭借阿隆索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之后哈德斯菲尔德门将罗斯尔神奇的扑救,挡出了克里斯滕森的头球攻门。

切尔西依旧位居第五,落后第四名利物浦两分,他们在周末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必须在客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同时寄希望利物浦在主场输给布莱顿,才有可能赢得第四名,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的席位,这样的概率显然很低。

热刺队凭借凯恩的进球以1: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成功获得了欧冠资格。

莱斯特城在主场以3:1战胜阿森纳,还有一场比赛就告别枪手的温格遭遇了在客场的连续第七场失败,阿森纳也是唯一一支2018年在客场一分未得的球队。

阿森纳20岁的后卫马夫洛帕诺斯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为莱斯特城进球的分别是伊希纳科、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奥巴梅扬的进球为阿森纳挽回了一些颜面。这是莱斯特城自1994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阿森纳。尽管遭遇了失败,阿森纳球迷在最后时刻依然高唱温格的名字,莱斯特城球迷最后也加入其中为温格送别。

上周末已经加冕的曼城以3:1战胜布莱顿,使本赛季在英超中的进球数达到105个,创造了英超新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