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五人制笼式足球 东城摘得桂冠

2018-05-29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人制笼式足球 东城摘得桂冠

第十五届市运会群众五人制笼式足球比赛决赛,上周日在天坛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最终,男子组方面,东城区代表队以第一名、房山区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西城区代表队、通州区代表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石景山区代表队、昌平区代表队、顺义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女子组方面,东城区代表队以第一名、西城区代表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丰台区代表队、房山区代表队、海淀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东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总会、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体育活动中心协办,自5月12日启动以来,历时三个周末,全市16支男队、5支女队共325名球员参加了比赛。

市运会群众比赛围绕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秉承“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的宗旨,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工作理念,将“争金夺银”的目标转变为动员更多的市民参与健身运动,倡导市民将体育锻炼作为普遍的生活方式。截至目前,第十五届市运会群众比赛已经完成了群众半程马拉松、乒乓球、风筝和五人制笼式足球4个大项的比赛。

文/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