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韦世豪伤愈复出 携巴顿驰援国安

2018-06-08 08: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上午,以替补阵容为主的U23国足与来访的纳米比亚队进行了4天之内的第二场热身,结果以0比1惜败。赛后,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两名队员韦世豪、巴顿离开万州返回北京,准备参加明天与上海上港的足协杯比赛。

昨天上午万州室外温度在35℃以上,U23国足与纳米比亚队的比赛安排在此时进行对双方都是一种考验。在4日晚的公开赛上,U23国足曾以4比2大胜对手。而昨天代表U23国足首发的11人大多是双方首场交锋的替补球员,因伤缺席首战的韦世豪昨天作为队长首发出场。

从场面来看,客队更适应炎热的天气,他们凭借伊斯瑞尔第53分钟的进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由于U23国足昨天派出了一套全新阵容组合出战,队员间相互配合略显生疏。不过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韦世豪在边路的发挥不乏亮点,他的两次妙传都差点助攻队友破门。

赛后,有4名球员踏上返回俱乐部的行程,他们分别是中赫国安队韦世豪、巴顿,上港队陈彬彬、胡靖航。他们提前离队是为了参加明天国安与上港的足协杯比赛。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