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莱斯库接替曼萨诺 保级为首要任务

2018-06-08 08:40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下午,贵州恒丰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下课,同时宣布由罗马尼亚籍教练、前苏宁队主帅佩特莱斯库出任球队新主帅。

曼萨诺2017年夏天接手处在暴击阶段的贵州,并率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取得了联赛第八的成绩。然而,贵州在2018赛季发挥不佳,前11轮过后他们仅仅取得1胜1平9负的成绩,拿到4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被外界认为是降级最大热门之一。

此前贵州就有换帅的传闻,绯闻对象也正是前江苏队主帅佩特莱斯库,昨天,贵州正式宣布了曼萨诺的离任和佩特莱斯库的接手。佩特莱斯库曾在2015年带领江苏苏宁的前身江苏舜天拿到了足协杯的冠军,但2016赛季江苏苏宁战绩不佳,佩特莱斯库在当年5月下课。

在此之前,佩特莱斯库除率苏宁队赢得了一次中国足协杯冠军外,还曾获得一次罗马尼亚超级杯和两个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尤其是几周前刚刚率领克鲁日俱乐部赢得了罗马尼亚联赛的冠军,并获得欧冠资格。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