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业余足球联赛 引发“假球”质疑 官方已派出调查组

2018-06-13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日前引起网民质疑的陕西省足协业余联赛(延安赛区)出现疑似“假球”情况,陕西省足协6月12日表示,已启动调查程序并要求延安市足协对比赛情况做详细汇报。

在6月10日进行的一场陕西省足协“陕甲”业余足球联赛(延安赛区)比赛中,延安小虎队以18比0战胜光辉岁月队夺冠。网民质疑悬殊的比分以及由此导致的排名变化有“假球”“默契球”嫌疑。延安市足协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整个比赛没有虚假和打默契球的成分。由于小虎队在延安常年包揽各项赛事的冠军,实力很强,而光辉岁月队的实力较弱,因此比赛成了一边倒的局势。”

赛事主办方陕西省足协发文,称已要求延安市足协对比赛情况做详细汇报并将比赛裁判员报告表以及竞赛各项数据等资料汇总报送陕西省足协。同时,陕西省足协已启动调查机制,前往延安对事件各当事方以及当值裁判组、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