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科娃延续草地连胜 拉德救两赛点逆转

2018-06-27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特本赛科娃延续草地连胜 拉德救两赛点逆转

WTA伊斯特本草地赛展开女单次轮角逐。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保持今年草地赛季不败金身,力压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携手科贝尔、奥斯塔彭科等人晋级。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挽救赛点的情况下决胜盘送蛋,拿到了伤愈复出之后的两连胜。

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用7-5,6-3的比分力压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将今年草地战绩改写成6战全胜,顺利跻身16强。上周伯明翰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在次盘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她全场轰出27个制胜分,主动失误22次。这场比赛是科娃今年收获的第38场胜利,胜场暂列WTA榜首,本赛季她已经斩获了包括上周伯明翰在内的5个单打冠军。

前温网亚军、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苦战三盘,挽救2个赛点后用5-7,7-6(4),6-0的比分逆转澳洲新秀加芙里洛娃。A-拉德万斯卡错失首盘4-1的领先优势,但在次盘末尾阶段挽救了2个赛点,并彻底粉碎加芙里洛娃的心理防线。A-拉德万斯卡受益于加芙里洛娃送出的17次双误,澳洲姑娘挽救了15个破发点仍无法避免决胜盘吞蛋的厄运。

赛会4号种子科贝尔用两个6-3的比分战胜前赛会冠军齐布尔科娃。这场比赛是双方之间的第12次交手,科贝尔在打出26个制胜分的同时主动失误仅有14次,德国名将抢来8个破发点,共破掉齐布尔科娃4个发球局。借此科贝尔将自己和齐布尔科娃的交战纪录改写成7-5。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法网冠军、5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用6-3,7-5的比分击败爱沙尼亚的卡内皮;东道主一姐康塔用6-1,6-3的比分横扫克鲁尼奇,得到了第三轮挑战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机会;8号种子巴蒂以6-3,6-2的比分轻取法国的梅拉德诺维奇;9号种子莫藤斯则用两个6-1的比分横扫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