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周琦将出战亚运会 球队全力争取每场胜利

2018-07-10 08:3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彦雨航、周琦将出战亚运会

中国男篮红队正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他们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任务是8月的亚运会。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透露,在火箭队效力的周琦以及正在养伤的丁彦雨航应该都能参加亚运会,但同时翟晓川因为还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他是否能参加亚运会,目前无法确定。

丁彦雨航原本计划代表篮网队参加NBA夏季联赛,但由于在训练过程中此前的腿部旧伤复发,这使得他不得不退出了夏季联赛。小丁目前正在伤病的恢复阶段,但他应该能够出战亚运会。另外,正在代表火箭队征战夏季联赛的周琦,也将在夏季联赛结束后与中国男篮会合,这也将进一步增加球队的内线实力。

与此同时,翟晓川是否能出战亚运会,目前不好确定。翟晓川在这个赛季联赛中脚部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这使得他在之后国家队集中时却无法跟得上日常训练。后来翟晓川向球队请假进行伤病治疗。目前翟晓川在美国已经治疗了一段时间。

李楠表示,周琦与小丁回归国家队后,球队的整体实力将会有明显的提高,但同时由于他们归队时间比较晚,因而在队伍与战术磨合上可能也将是个问题。对于今年亚运会的目标,李楠表示全力争取获得最好成绩。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