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历史| 第三届1958年东京亚运会

2018-08-07 16:05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0807161444

会徽

1958年东京亚运会,是第3届亚洲运动会于1958年5月24日-6月1日在日本东京(Tokyo)举行。第3届亚运会以“Everonward--永远向前”为口号,呈现出综合性国际体育大会的规模。本届比赛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拳击、摔跤、举重、射击、网球、排球、乒乓球、曲棍球、自行车13个项目。主体育场是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霞丘町,也称为东京国立竞技场,是东京都内最主要的运动场地,日本国家足球队的主场地。

比赛项目

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举重、摔跤、拳击、射击、网球、排球、 乒乓球、曲棍球、自行车(共13个) 表演项目:羽球、柔道

主体育场

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霞丘町,也称为东京国立竞技场,是东京都内最主要的运动场 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 ,日本国家足球队的主场地。它是1958年东京亚运会的主场馆。 于1958年落成,1958年的东京亚运会后亦曾举办过多项主要运动会,包括199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及洲际杯足球赛(至2001年)。作为日本的国家球场,每年1月1日的天皇杯及11月的日本联赛杯皆在此举行。霞丘陆上竞技场的容量为60057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