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罗杰斯杯沃兹丢3赛点止步次轮 阿扎科娃亦出局

2018-08-10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冷!罗杰斯杯沃兹丢3赛点止步次轮 阿扎科娃亦出局

8月10日,WTA超五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雨后继续进行,年初澳网冠军、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浪费3赛点在次轮补赛中不敌白俄罗斯的萨巴伦卡,无缘第三轮。另外两位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也双双爆冷止步。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先赢一盘后被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用5-7,6-2,7-6(4)的比分逆转淘汰。沃兹此前因伤退出了华盛顿赛的争夺,这也是她温网之后的首场比赛。丹麦甜心已摆脱伤病困扰,但难挡萨巴伦卡的无畏强攻。决胜盘沃兹一度5-3领先,但2号种子浪费掉3个赛点还是被萨巴伦卡翻盘。综合全场萨巴伦卡轰出64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多达54次,沃兹制胜分仅有17个,主动失误也只有22次。

萨巴伦卡在温网前热身赛事中就曾击败过沃兹夺冠,不过之后经历了一波三连败,直至罗杰斯杯首轮才止住颓势。接下来的第三轮,她将遭遇淘汰了张帅的14号种子莫腾斯。

另外一场次轮补赛中,英国一姐康塔延续手感,用6-3,6-1的比分横扫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双方昨天比赛因雨中断时康塔已经拿到6-3,3-0的领先优势。阿扎补赛里也无法扭转被动局面。康塔开场再度破发,4-0领先,阿扎仅能避免吞蛋。

速胜之后康塔也未能再接再厉,第三轮以3-6,4-6的比分完败在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拍下。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荷兰一姐伯藤斯挑落Ka-普利斯科娃后再胜一位捷克名将,用6-3,6-2的比分爆冷横扫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