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男篮两队名单:红队周琦小丁领衔 蓝队李根归队

2018-08-14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杯男篮两队名单:红队周琦小丁领衔 蓝队李根归队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8月14日就要在深圳打响了,中国男篮红队今晚迎战首个对手突尼斯男篮,中国男篮蓝队将于15日迎来首个对手,他们对手是芬兰男篮。

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参加斯杯的大名单出炉,红队丁彦雨航和周琦将迎来今夏代表国家队的首秀;蓝队李根归队也将首演。

中国男篮红队参加斯杯的大名单如下:王哲林、田宇翔、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

中国男篮蓝队参加斯杯的大名单如下:胡明轩、 于德豪、周鹏、李根、可兰白克-马坎、陶汉林、陆文博、任骏飞、胡金秋、吴前、韩德君、周湛东、阿尔斯兰、李原宇、李晓旭。

2018年斯杯将于8月14日-17日在深圳举行,具体赛程如下:

8月14日16:00芬兰vs克罗地亚、19:30突尼斯vs中国男篮红队。

8月15日16:00中国男篮蓝队vs芬兰、19:30克罗地亚vs突尼斯。

8月16日16:00中国男篮红队vs克罗地亚、19:30 突尼斯vs中国男篮蓝队。

8月17日16:00 芬兰vs突尼斯、19:30 中国男篮蓝队vs克罗地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