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次轮卫冕冠军逆转晋级 与阿扎争夺16强席位

2018-08-30 08: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次轮卫冕冠军逆转晋级 与阿扎争夺16强席位

8月30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卫冕冠军斯蒂文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卡里妮娜,有惊无险锁定一个32强席位。她将在第三轮迎战两次打进赛会决赛的白俄罗斯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

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斯蒂文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7-5,6-2的比分逆转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卡里妮娜。卡里妮娜生涯里首次出战大满贯单打正赛,此前也仅参加过两个巡回赛正赛。首盘乌克兰人率先破发,一度将比分拉开至4-1上。斯蒂文斯虽连追3局,但卫冕冠军丢掉第9局关键的发球局,卡里妮娜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次盘角逐斯蒂文斯3-0开盘,然而卫冕冠军5-3领先后失去专注度,后来的发球胜盘局被卡里妮娜回破。5平之后乌克兰姑娘双误送礼,斯蒂文斯love game破发,卫冕冠军挽救破发点后拿下了第12局的胜盘局。决胜盘里斯蒂文斯牢牢占据主动,她分别在第3和第7局破发得手,并用ace球的方式锁定胜利。

2012、2013年赛会亚军阿扎伦卡仅丢3局,用6-1,6-2的比分横扫赛会25号种子加芙里洛娃,与斯蒂文斯会师。阿扎开场便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加芙里洛娃在第4局中回破,阿扎很快又再赢3局抢下首盘。次盘阿扎放出网前小球再次率先破发,双方互破后白俄罗斯名将仍握有一个破发优势。战至第8局加芙里洛娃缴械投降,25号种子在必保的发球局中面临赛点威胁,阿扎的强势正拍迫使对手挂网。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捷克名将Ka-普利斯科娃用6-2,6-3的比分轻取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