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放弃巴西队征召

2018-09-02 09: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古斯托放弃巴西队征召

 昨天凌晨,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通过社交平台宣布,由于个人原因退出本期巴西国家队,而他的请求已获得巴西队批准,而且球队不会征召替代人选。由于国安即将在9月14日的关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因此奥古斯托的“回归”对于备战期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作为国安的副队长,本赛季已经多次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的奥古斯托深知和恒大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他放弃了这次国家队的征召。要知道这对于年满30岁的他来说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他冒着很大的风险最终拒绝了主帅蒂特的征召。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奥古斯托决定把重心暂时放在俱乐部上。

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其实这次奥古斯托没去国家队报到,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陪伴产后的妻子散散心。目前他们正在海边度假,大约一周之后,奥古斯托就会携家人一同返回北京,并重新投入联赛的备战当中。奥古斯托将无法去国家队报到的原因如实向巴西教练组进行了说明,并得到了理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