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主教练:失利是足球的一部分

2019-06-24 13:2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法国勒阿弗尔6月23日电(记者韦骅、刘旸)1:2,巴西队23日在法国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输给法国队。赛后,巴西队主教练瓦道坦然接受了失利,表示输球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两胜两负,这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交出的答卷。瓦道表示,虽然输球,但自己依然会给球队掌声。“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两队处于均势。我认为球队踢了4场好球,但输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这是法国队自开赛以来踢得最艰苦的比赛。下半场比赛,扳平比分后的巴西队其实有机会实现反超,但最终无功而返。“我们今天给法国队制造了困难,1:1后我们本可以领先的,但不走运那个球越位了。我很想把克里斯蒂安娜留在场上,可她有伤,条件不允许。”

此外,瓦道还谈到了玛塔、福尔米加等老将,“她们会继续踢下去,最起码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